週四休假一早即被寶貝女兒寧寧給吵醒,
 
"爸比...我想去Dora去的遊樂園啦..."
 
"什麼遊樂園?!"
 
"就是啊...Dora有去的...有旋轉木馬的...遊樂園啊!!"
 
腦子裡...慢慢浮現出幾個有旋轉木馬的畫面:
 
最近的是八期豐樂公園
文心南路夜市... 要等到晚上, 但...也太隨便就打發了, 於心不忍...
新竹的大賣場外面也看過...
 
突然想到前陣子電視廣告"多啦A夢樂園",
東探西問之後, 居然週遭朋友沒人去過也不知道在哪兒??
 
恰巧想到愛去遊樂園玩的羅仔有去過...印象中記得應該在小人國沒錯,
於是立即整裝往北出發...
 
YA~~ 我喜歡遊樂園...
 
好高喔~~
自由落體是什麼啊? 媽咪~~
 
哇~~ 好高....哇..哇..哇....
 
等到快睡著...都沒有我小布可以玩的....愛睏
 
終於有我可以玩的了...
有玩到啦....開心!!
 
我想坐這台回家....比較快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